close
照片/猜猜我家可ㄞ洋洋在哪裡???


家裡只要有小孩

尤其是有3歲以下小孩

你就必須放棄你自己的品味…

是徹底放棄喔~






這話怎ㄇ說ㄋ…

自從買了新房子

我無時無刻都在計畫怎ㄇ裝飾家裡

雖然目前剛買新房子沒那多餘預算

但是只要有多餘的金錢.我就會去買我想要裝飾的物品

然後一點一點的慢慢裝飾..

這樣感覺也是常令我開心好一陣子

畢竟可以裝飾自己的家耶…怎ㄇ會不開心ㄋㄟ...
可是…

也發現

家裡有個將近快21個月的頑皮小孩

你裝飾的那些物品

都將會淪為他的手上玩物或是慘遭毀滅



例如

本來放在家裡客廳桌上裝飾的蠟燭檯

因為裡面放置了亮晶晶玻璃石.

洋有事沒事就愛伸手往那兒把玩亮晶石.還會放進嘴巴咬一咬喔..

天哪~~怕那亮晶石被洋給吞進去不好.

我只好趕緊換到廚房桌上裝飾

誰知…他連廚房桌子都可以想辦法爬上去玩….

更會拿著我收藏的香精蠟燭罐抱著走..

可知那一罐都要不少錢耶..摔破了!人家會哭的…

也因為這樣….

洋洋常被我罵..



老大卻說;那就不要買蠟燭.不要放蠟燭阿…

可是我又超愛蠟燭裝飾品

更偏愛香精蠟燭煙薰家裡讓家裡聞起來舒服.味道好.

叫我不買怎ㄇ可能?



所以ㄋㄟ…

怕洋摔壞我的蠟燭罐又擔心他哪天吞了蠟燭檯內的裝飾品…

只好將這些我愛的蠟燭裝飾品通通移往高處放



重點是

家裡幾乎可以放置的裝飾品都在高處

老實說 真的有點可笑

洋也不是省油的燈

某些地方他拿不到.還會去搬椅子想辦法拿來玩…

看他這樣..

計畫要買的另一樣裝飾品是一棵’樹.”..

想必要延後了…哎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