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ppy Birthday to Aiden!
5歲囉~~
買了他喜歡 [ 應該說他自己挑的 ]海綿飽飽造型蛋糕.
下面杯子蛋糕洋洋還很聰明挑他很愛的巧克力口味咧~
 
迪倫有沒有人看到他??
哈哈哈 迪倫超可愛又好笑...狂墊脚尖,努力伸出他的手去摸蛋糕....= = "



 

.洋洋連吃2個杯子蛋糕ㄝ!
還要求說要吃第3個... [老媽我才不管他 即使你生日,2個就夠了....]

話說本來今天決定去葡萄酒廠野餐跟下午去親戚家BBQ跟慶祝洋洋生日.
結果咧~~老大感冒生病了!
只好約會都取消 [ 好失望 可是沒辦法....]
雖然洋洋有說: 把拔可以在家照顧迪倫,我跟媽咪去. = = "
[ 哈哈哈哈 洋洋說完害我笑使了 連老大也笑^^" ]

最後咧!
老大很認真休息 睡覺 喝水 喝蜂蜜溫水 吃藥... [ 希望他有好轉拉! ]
我跟洋洋狠無聊就只好去後院搭帳棚......
這個帳棚是我買給他的生日禮物之一..
發現連我自己都很愛玩帳棚ㄝ!
^+++^
 

 

 

.洋洋堅持要跟帳棚合照.
4個人可以睡覺的帳棚.洋洋超級愛.
一定叫我搬枕頭跟毛毯進去.
還說老大生病好了也一定要跟他睡覺在帳棚^^" 

我們還買了一台腳踏車送他.
騎了2天就"漏練"......
我跟老大居然都不能修理好ㄝ! 超詭異的...
氣到明天要拿去退拉!
而且洋洋也很失望"漏練"不能修理好.
堅持不讓我拍照....
說有再買一台新的"才可以拍"! 
還有其他玩具跟一些禮物卡.
就不拍了.

 

 


這是洋洋用大紅豆種的.
洋洋天天看得很開心...
一直說有在長大ㄝ....

[ 廢話 都是媽咪我在澆水ㄝ 不然早就渴使了吧! ]
覺得長的好高喔...
目前還持續長"高"中..
希望我的可愛洋洋也能像這幾株紅豆們
長的又高又壯又健康!:)

影片// 幫洋洋唱生日歌.

蠟燭洋洋自己挑的...
挑到吹不滅的 = = "
也好 多一點笑點囉!

再次祝福 

洋洋生日快樂 

媽咪跟把拔希望你未來件健康康 平平安安 幸福一輩子


這邊也謝謝PLURK的朋友給洋洋的祝福.^_^


下個月8/19換迪倫生日ㄝ!
迪倫也1歲囉!
好快阿~~~
想不到迪倫也快1歲了@_@~我真的是個媽媽ㄝ!
不過 我當媽當的好快樂喔! ^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