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我家阿洋在他15個月大時候.他可是很會跑來跑去跟跳來跳去...
一天到晚都在玩.頑皮的狠...卻也超可愛!



記得幾個月前.我去醫院檢查例行性的子宮頸抹片.
我在診療時間一邊跟醫生哈拉一邊算著何時完成!
當完成時候...老大跟我說洋洋的事情.害我笑到肚子痛!
事情是這樣的.....
老大說他跟baby在門外在等我時.他很尿急...但是他又不想帶babyr進去廁所!
因為外面的廁所他覺得很不乾淨.又沒兒童椅子綁住他.
可是他真的狠急.....
所以只好帶他進去廁所!想說快點上快點離開就好!
當他們兩個一進去廁所...老大說baby很興奮一直跑阿跑...東摸摸西摸摸...
他試圖控制他.他果然安靜許多...
老大很安心就開始脫褲子尿尿...
baby就乖乖站旁邊看!
才上到一半.....老大說baby突然伸出手要去摸馬桶!!
老大馬上用他的張開的另一隻腳擋住他!
老大說:baby就跑開了.他又開始認真上廁所....
還以為他乖乖去旁邊玩.....
結果...............

baby居然從老大張開腳尿尿跨下中間鑽出他的大頭出來!!
還伸出小手要去摸老大的尿尿水柱!@_@~
頓時害老大嚇一跳!!!怕他真的摸到.老大迅速用大腿夾住baby頭!
就這樣...

不小心.......就滴了一滴尿在baby頭上!
那時來不及擦乾.baby又跑走了~~~
老大說:我很快穿好褲子離開廁所!
直喊:吼.........帶他上廁所真是恐怖....
不過.我們當天都一直笑baby頭上被老大滴到一滴尿!
baby還一臉無辜樣看著我們!真是可愛阿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