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照片/某晚老大正在工作用電腦.洋就在旁邊玩老大.一下子用腳ㄎㄟ老大.一下子用被子蓋老大頭.一下子用手扁老大的脖子.忙到最後.改勒老大脖子.....

老大愛子.一個聲音都沒坑!靜靜的被兒子整..

我跟我媽則是看的笑開懷.^^





因為友人送的皇冠雜誌.

得以讓我無聊的日子得到就贖.

這裡要跟她說聲:非常的謝謝你!^^


我每天真的看的好心滿意足ㄋㄟ~~

也因為這樣讓我得以拜讀很多大作家的作品.

更讓我靈感如思泉湧來.

雖然還不至於淹沒我.但..也夠多了~


像這幾天想找特別想看的文章.所以都會跳著看.

就這ㄇ不小心讓我看到青鳥大作家的文章.

她寫了她跟他日本老公的認識經過.生活互動…

其中也包括語言問題所鬧出的笑話.

內容一段說.他有次問她老公:明天有連續3天假期耶~你有沒有什ㄇ計畫?

她老公就會說:什ㄇ是”期耶”~~
當看到這段.我馬上笑出來.但是也很納悶…老大未曾這ㄇ問過我阿??

就轉過頭去問老大說:嘿!老公公.你聽我們說話都會聽到這樣好不好阿~

這樣行不行ㄋ呢~會不會覺得很奇怪??

老大說:會阿..

我驚訝說:@_@真的ㄇ?我都不知道耶..

老大說:一__一”..對押.因為我認識你時候我已經懂你們這ㄇ說的意思?還有…

你們都會說…你說~這樣對不對?你看!對不對?一直說對不對?聽在我們耳朵裡感覺很怪?


聽老大這ㄇ說.我更是哈哈大笑….

因為好像他都會遇見愛說可愛語助詞的女生.

倒是我很少這ㄇ說.所以之前才沒遇見認識的老外投以疑惑的眼光關注或詢問.

可要是哪天真有外國人這ㄇ問我.我想我也是會很難以解釋.

畢竟只是裝可愛的語助詞…對外國人來說一點意思都沒有阿!

不如說給聽的懂的亞洲台灣男人聽吧!外國人是很難懂的…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