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珍珠奶茶.連老大也愛喝....只不過他最愛的還是百香綠茶.畢竟這有奶味的玩意好像才是女人的最愛...

對珍珠奶茶.我可是又愛又恨.愛是因為我超級愛喝.幾乎在台灣每2-3天就會買一杯來解饞.恨是....只要喝了.當天就必須減少食量.不然....只要1杯.隔天體重就會增加一點.假如我天天喝.那還得了.....



可是ㄋㄟ.....到了美國.我住的這區.....居然都沒見過粉圓.更別提想要喝到一杯珍珠奶茶.

倒是之前去費城看過珍珠奶茶...只不過當時沒有想喝的慾望.就沒買!

之後...老大又帶我跟洋去旅行.那次不小心在回程途中不小心撇見一家標明著地球村超市的大商店.想當然....寫著地球村.就表示會有賣一些台灣商品囉!那時怎ㄇ可能放過!!!馬上就停車下去買....

可惜...那間超市我們一進去.我就跟老大說:這間怎ㄇ可以說是地球村超市.該稱之為....南美洲超市吧~~因為裡面幾乎都是南美洲人跟印度人..

逛阿逛一圈.還好.也讓我看見幾樣台灣商品.偶同意這間超市叫地球村了!

其中...狠吸引我注意的就是地球村超市裡面有賣珍珠奶茶.裡面有一包看起來很像快過期的粉圓.3根粗吸管.另附幾包也看起來很像要壞掉的3合一奶茶包.連製造日期都沒有......那時一直超級想喝珍珠奶茶.卻被它的恐怖包裝嚇到.偶一點都不敢買....深怕買回家煮來吃.萬一肚子痛那還得了....

所以.....撐了快一年......

終於....

上個禮拜好心的MISS"MIKO"&MISS"S"[我說你喔....SXXXX!^^]非常體貼.窩心.大方的寄了幾包到米國家給我解饞.

當天...馬上煮了吃.連吃1個禮拜....開心極了.想到1年來的等待真值得阿~~^0^MIKO送的奶茶包.那味道真是好翻天.

誰說.....我這鬼地方沒珍珠奶茶?我家櫃子就有幾包都是外面買不到的人情味貼心珍奶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