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她是我的婆婆.快60了.看起來仍舊美的讓年輕人忌妒...
美麗.勤勞.可愛.體貼..的好婆婆.
我真的很幸運有個好婆婆.
這次的海邊度假也是他們一手策劃.
目的---要我們夫妻倆辛苦工作之餘放輕鬆.好好度個假.
至於洋ㄋㄟ?
哈.他們當然負責帶他.
從洋看到老大父母第1眼.洋就非常興奮馬上衝過去給他們一個超大大大大...擁抱.
樂的...他父母開心極了!!
[補充說明/老大說他看到洋很快跑過去給他霸一個超大.....擁抱.還幾乎將他霸推倒的力道...他霸感動的幾乎滴下眼淚來...]



 

婆婆還為我們夫妻倆準備一個超大舒適的床...

 

 

還有夫妻雙人按摩浴缸.哈哈哈....[害羞]
當然後面就不需要我說明.....^^"

 

 

我還38到隔天起床開心在房間自拍..

 

 

喔..忘記介紹老大把拔.跟老大媽年紀一樣.
超級好人一個.
幾乎都是他帶洋.陪洋玩...
其實...
是洋自己粘著他.
那2天早上起床.洋喊的第1句話居然都是---papa.
然後衝去他們房間找他.
拍這張照片讓我想到海明威的---老人與海.
哈哈哈...感覺好像!

 

 

當然也到海邊玩.
為了逗他們倆老.
我還跟他們玩腳指頭開門.關門遊戲....
可是.
他們很納悶.這有什ㄇ好玩...
最後還是我自己很白吃玩.
幸好拍了這張腳的紀念照片.
也別有一翻味道ㄋㄟ....
[續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