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.剛到海邊的隔天.
天氣不太好.一直陰陰的.
偶而還飄著些細雨.
但是陽光也不時探出頭來.

我們不想因為天氣陰晴不定而壞了出來放鬆的好興致.
決定出去海邊街旁逛街.
碰碰運氣.看會不會天氣就此放晴...



我們夫妻倆終究不畏風雨交加的到來.
還花了20美金.租了一台只能騎1小時的家庭號敞篷協力腳踏車.
[其中10美金還是老大父母在我們出門前堅持幫我們付的]

看!我們出發前多ㄇ快樂的表情阿~

當我們出發後幾分鐘...
臉有點快笑不出來了.
因為天氣開始變臉!

不過.我們夫妻倆還是很樂觀.
繼續努力騎著--租來的.只能騎1小時的家庭號敞篷協力腳踏車.

看我們夫妻倆腳動的多勤奮.
當然....

我偷懶很多.幾乎都再拍照.
即使天氣開始陰雨綿綿.我也照拍不誤!
一路上我們還有說有笑...

途中還經過一群可愛的海鷗在迎著風....
可能也在迎著雨的排排蹲著[或是跪著...大家自行想像吧!^_^]

之後.
因為我們順著風.
"細雨"根本沒讓我們看在眼裡.
連路人都開始伸出手擋雨.
我們!還是很逞強.努力的........騎!

這時老大開口說要不要返回?
我說:不到終點絕不罷休!

聽到我那ㄇ堅持要到終點.
愛我的老大.
真的很聽話.努力的一直騎....
也不管天氣如何了.
[其實...我猜想當時老大應該也很想繼續騎下去...]

那時候...
我們夫妻倆才突然想起...
騎車途中.
不時看到很多回程.奮力騎著家庭號敞篷協力腳踏車的人們臉上因為下著細雨.臉上歪曲的可笑表情.
我還很白吃的笑說:哈哈哈....你看他們的臉.都好好笑喔~

沒想到.這....笑話換成我們是主角.一.一"
雨還愈下愈大!
淋的狠濕卻又不敢停下來.拼命想騎回去.
洋冷的發抖.我則冷的耳朵痛.

騎了好久.淋了好久.
終於...
我們到達車子附近了.
我抱洋飛奔進入車子開暖氣讓洋取暖.
老大去還車.

最後.
我們車子即將離開海邊.
天氣則放晴了!![切~]
我們擔心洋感冒不敢停留.很快回到度假屋換衣服.

一到家.
大家都笑我們淋的像落湯雞.
我們也一直笑自己出去狠乾淨.回家變成披頭散髮的樣子.

說到底我們是幸運ㄋㄟ?還是倒楣?


說真的!
我們依舊還是覺得這是幸運.有趣的一天^_^

[續]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