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美國~
幾乎有家庭的人都免不了要帶小孩到附近農場去玩玩!
尤其 萬聖節即將來到..
連我們都會帶洋去農場體會一下過節前的氣氛~



 

到達農場.
首先就先看到這3個可愛寶寶坐在寶貝椅子上吃吃喝喝..
然後不能下車的看著可以走路的小孩玩耍.
覺得超可愛偷偷拍起來~(o⌒.⌒o)

 

 

農場裡最多的就是這種溜滑梯!
老大跟洋玩了好幾個不同的溜滑梯.
我都只負責拍照.
當然我也有玩阿~~
只是...
不知道為何???
我一溜下去的下場是---稻草都插進去我的褲子裡.還是屁股!超級不舒服...
雖然好玩~
可是...對我來說 有玩過就好了~
畢竟我不想一邊走路一邊讓大家以為我跨下或是屁股怎ㄇ了~怎ㄇ走路那ㄇ怪異..

 

 

玩累了ㄇ?
去農場的好處是有一大堆免費蘋果可以吃..
還有免費的蘋果汁口以喝.[Apple Cider]
看!連洋都想拿免費的\(⌒▽⌒)/

 

 

洋挑了好幾顆蘋果...最後選了這顆來吃~(⌒_⌒)
說到免費的蘋果那ㄇ多...
美國人也是有人很貪小便宜的!
我還看到好多家庭偷偷塞了一堆蘋果在嬰兒車要帶回家!
雖然我也想這樣.[哈!]
因為一個人門票要13塊耶~
可是我不敢....( ̄▽ ̄;)

 

 

還有...免費的蘋果很好吃..
口試...
皮------好厚!
偶真的吞不下去.連洋都吃幾口都不吃.老大就拿給驢子吃.

 

 

我...
當然也只吃蘋果肉!
蘋果皮....

就給驢子吃!
很高興驢子賞光 哈哈哈....( ̄∇ ̄+)

 

 

玩到一半...
這2個寶貝蛋還裝他們是一朵花~\( ̄▽ ̄ )/

 

 

喝夠了免費蘋果汁...
肚子餓了!
恩....真的很商業化的農場.
霞咪都很貴...
連一塊8分之一份的南瓜派都要4塊美金!搶錢喔~( ̄皿 ̄)凸

 

 

不過 算了~
既然都出來玩了..
就別計較那ㄇ多!
學學這些小豬豬.即使只是曬太陽這些小休閒.
這些小豬依舊活的很開心~

 

最後...
要回家前讓洋玩了他最愛的火車!
玩到他都不想回家了~

恩.....原來農場最吸引洋的居然是火車!^___^
PS.這禮拜洋發燒好幾天.謝謝大家留言!
會盡快找時間回覆大家!
再次感謝大家來看日記...愛你們喔~o( ̄▽ ̄)。o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