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逛mall 
本來是計畫幫洋洋買一雙鞋子跟褲子就走人...



可是逛了好多家商店,卻都沒有一雙我喜歡的!
假如有一點喜歡 價錢都要50幾塊美金..
這...還要敗其他東西的我來說,覺得太貴了~~
這時間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.
洋洋是不挑衣服穿
我給他穿什麼他就接受
可是他會挑鞋子ㄝ!!!!!!!
而且還很清楚說他要買哪一雙!

昨天他點了一雙...
當我看到差點昏倒....
簡直丑到爆!!
又難搭衣服. [ 只有價錢好而已 ]
又說他同學也有人穿.
橫!
我才不管你同學穿什麼.
總之很醜的鞋子我怎樣都不會買拉!!!! 
[ 哈哈哈...當媽還是有控制權的! ]

之後,
倒是幫自己又買了一個簡單款冬天用的包包. [ 羞 ]
洋洋褲子 上衣跟手錶....襪子....
[ 阿 不是說不要買鞋子跟褲子而已...... ]
還帶洋洋去搭小火車跟吃冰淇淋..囧"
總之出去就是一整個花錢拉!

回到家後..
上網看鞋子
發現網路的價錢款式跟牌子都是我喜歡的...才36塊美金ㄝ!
再認真看阿看的...
也幫自己看到2雙我愛的鞋子...
ㄣ~~~晚上再來決定要不要下單^^"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迪輪越來越大隻
脾氣也越來越明顯...

請問獅子座的孩子都很脾氣火爆ㄇ????

每次當迪輪很累鬧情緒或是...他想要某樣東西時候...
迪輪會撇頭...
給他的東西會拿起來....[ 喲~~拿了ㄝ.....我會爽一下.... ]
然後用力往旁邊丟!!!!!!@_@~

再來就是趴在地上哭...
一邊哭一邊看你...
[ 裝可憐這招沒用! ]

再來就是走到你身邊... [ 還是哭或是唉唉叫...]
用雙手拍你....
老實說也搞不清楚他是不是真的再打我.....


還好.
平常他哭鬧機會好小...
很愛笑是真的!

雖然哭鬧的臉也很可愛...
可是我還是喜歡笑臉的迪輪~~

*****************

順便一提.
今早量體重
迪輪很好奇也要量..

嘿嘿 還狠乖乖站在體重機上給我量 [ 超可愛 早知道拍下來.. ]
25磅ㄝ!!!!!

剛滿1歲25磅.還真重哪~~~~~~~~
難怪媽咪我老感覺手快斷了!


****************

迪淪1歲一個月現在走路很厲害.
應該再過不久就會跑了吧......

有感覺會跑給我追... XD

PS.迪輪超愛出門..



**************

洋洋上課很好
也乖
尤其昨晚還提醒我
記得要幫他帶蘋果!


吼~~~當媽都忘了!
這小子記性還不錯.
禮拜五老師交代的
禮拜天晚上還記得ㄝ!!!!!


真希望你帶出去玩的玩具也能都記得就好...
因為洋洋老忘記.
玩具出去就通常不會回來.
除非你叮嚀他或是那天他剛好記性很強!
畢竟玩具也不便宜哪!


*****************


老大攻讀博士有比以前認真看書
以前讀研究所都是一邊看書一邊看電視跟一邊照顧孩子們讀 .
[ 還全都 A ㄝ! 也第1名畢業 ]

現在電視都要關掉!
孩子也要安靜一點不要拔拔...把拔...叫個不停.

老大說: 這個很複雜...要用很多頭腦去思考!

[ 那研究所不用喔??? 我說^^" ]


****************

剛剛發現今天是921ㄝ~~
記得那時大地震...
我嚇得大叫亂叫的...

趕緊起床後還不忘畫眼線...哈哈哈
還去上了一下廁所 [不怕死的! ]

那天地震有嚇到!
還好現在不用被地震嚇.
因為我這邊沒有地震!

老大也說...那時候他真的被嚇到快傻了...
還想馬上衝回去美國咧! 哈哈哈...

他說這邊東部沒地震.
他沒有遇過地震.
遇到才真的好害怕阿~~~~~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大致上目前都挺忙碌..
不過會盡量抽出時間寫日記!

不然大家會把我忘記吧~~~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