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大說他身邊很多人都會覺得他很大隻...
大部分的人都會說他是: Big guy!

昨天傍晚老大問我: 你覺得我大隻ㄇ???

我說: 還好ㄝ~~因為你的親戚更大隻....
[ 老大親戚的堂兄表弟都是186-195以上ㄚ~~~ ]


所以覺得老大對我來說算是:中大隻!

老大說: 可是我在你眼中應該算大隻吧???

我說: 哪有.......

老大突然笑出來說: 哈哈哈 因為你是那種對我來說很小隻卻又很兇狠的小狗!

= = ".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前幾天在噗浪宣洩有人偷我的文章還擅改...
很不爽...
老大也知道我很不開心!

昨晚老大問我說: 你軍隊準備好了沒???

我說: 什麼軍隊??

老大說: 不是有人偷你文章.你要準備好軍隊去攻擊他阿!!!

頓時覺得很好笑: 哈哈哈 ...還軍隊咧~~~~~

這種小事不需要軍隊拉^^"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老大的一位同事A [ 也是美國人 白人 ]
跟老大一樣都娶了亞洲女生~

很多人都很好奇....
亞洲女生個性到底是如何?

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我們很" 害羞"!
我聽到這個就笑得很大聲~~~


老大說: 每次有人問這個問題.又說你們很害羞...我跟我那個同事a都會對看!
然後想當然說 : 他們才不會害羞咧....

老大同事A更妙說: 其實我一開始也覺得他們很害羞..可是當婚戒套上去的時候....
我老婆可是一點都不害羞了!!!!!


哈哈哈ㄏ XD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老大同事A某天說: 我都不敢偷吃!
老大說: 我也是!

另一位同事B問: 為何不敢偷吃???

老大同事A說:因為我老婆威脅我要是我敢偷吃要剪掉我弟弟!

老大聽到馬上同意!!!!!! 
還狂點頭說:我老婆也這樣說!!!!!! 

同事B聽完笑到肚子痛...
說: 亞洲女生都喜歡剪弟弟阿?????


[ 哪有ㄚ~~只是威脅 不是真的敢剪拉^^" ]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某晚...
老大看到電影裡面的花花公子俱樂部說: 我可以去那邊ㄇ???一次就好...

我說: 可以阿!!!


老大突然很開心...


我接下去說: 前提下,你去之前我會先把你弟弟剪掉!



囧"


[ 看你還敢不敢去...... 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