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請直接點閱圖片後...."再"點右下角放大觀看可以看更清楚!

我也是個愛貓人...


可是,在美國養貓不是件簡單的事情...
尤其,萬一牠如果生病了,我看我可能需要出去工作來負擔!
還有我們很愛出門...
總不可能出去旅行好幾天帶牠出門去!
[萬一人家不愛貓就慘了,會變成罪人阿!!!!!!]

我也不是討厭狗!有時候也很喜歡狗!
只是真的狠"恨"撿熱呼呼狗大便.....= ="
[可能死2姐當初要我們照顧她的狗太多,撿太多嚇到了!]

而且我也發現洋比較愛貓!^++++^

最近秋涼氣爽的,常出去散步,
我們有次散步到一區域,發現...好多人養貓!^0^
還會將貓放出戶外讓他們在外面休息!

洋好愛阿~
會溫柔的撫摸著他們,
憐愛的抱著這些貓.
所以,
有機會或是有更多時間,也許會考慮來養隻貓!

老大當初狠反對養貓!
現在我發現老大狠像有點心動了...

而且,之前老大有位好友的貓咪生了一堆小貓,
[我看過那隻母貓,好可愛好乖又溫馴!]
老大準備偷偷認養一隻給我,
可惜牠生完沒多久就被先認養走了!
看來是時間未到沒緣分吧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遇見一本書,永不嫌遲!2007第四季每日一書六六折.雜誌79折+TOP1000季暢銷新書79折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cocochangwagner/activity/gold66_day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