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週大的狄倫睡姿.

醫院說baby要給仰睡!
可是我回家不到一週就把狄倫改成趴睡了!
因為人家想要baby 狄倫頭型好看阿>////<



給趴睡1個禮拜後...
狄倫就會抬頭了!
才3週不到的狄倫現在會用雙手挺住抬頭狠久跟認真轉頭
[左轉右轉]東看看西看看順便找奶嘴!^++^

狄倫最愛弓縮著兩隻小腿睡覺,
狠像一隻趴睡的小小無尾熊![雖然照片看起來很大隻^^"]

因為擔心趴睡會窒息...[雖然他2週大就會轉頭了,可是還是要小心注意~]
所以我媽就敗家買了一台"視訊監測器"給我!
[本來只想買聲音的監測器,最後發現視訊更棒!也有聲音也可以夜間監測]

其實我知道我媽是擔心我這樣上樓下樓傷身才敗的!
[狄倫一個人睡樓上baby床]
這邊再次謝謝老媽囉! ^__^

ps.推薦有baby的媽咪應該都要敗一台!
真的狠好用呢~

提外話:
洋洋還是狠愛狄倫
一天到晚說他好可愛外加親親抱抱好多
我也覺得狄倫狠口愛
我跟洋都親他很多
結果害狄倫臉上長了5-6顆小豆子 = = "

媽跟洋跟你說 sorry 拉...
這2天媽咪會每天幫你擦臉 讓你豆子快快好起來的
不然你臉花了 就不口愛拉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