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照片//醫院的餐點!
醫院的餐點好多味道也不錯.[可以自己點要吃什麼]
點心 飲料 主餐 水果等.根本比去餐廳吃的份量還多更多.
可惜..我開刀2次後一點都吃不下,每餐幾乎只吃流質食物就全部退回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加護病房.
2隻手馬上被打了很多點滴.[至少有6-7包吧! 還好剛剛開刀的尿袋沒拔掉....不然我看會更慘 ]
胸前貼了很多東西[不知道那個叫什麼?]
雙脚被包了起來,帥護士說是幫助我雙脚活血 ???
[ 幫我包脚期間帥護士還不斷說我眼睛狠美....還說愛死我眼睛 !!! = = " 見鬼了! 他眼睛明明比我好看! ]
反正身上就是一大堆零件跟身邊2-3台儀器狂逼逼響著!
隨身有2位護士供我使喚!
[他們說有事可以叫他們 ! 任何事 ~~ ]



被這樣搞定之後...
果然舒服多了!!
因為..
點滴裡面有控制血壓的藥阿!!!!!!

當天,除了老大在我身邊陪伴我2-3小時後,他就該回家了!
加護病房不準家屬逗留整晚.
我就這樣孤零零在加護病房被折磨...

怎麼說呢??
其實我開刀生產後肚子有變平坦些耶 !
可是不知道是怎麼了??
當我住進加護病房後...
老娘肚子開始痛外加脹氣! [就是一肚子瓦斯 ]
無法放屁就算了!
瓦斯狠像狠愛我的肚子,狠認真製作瓦斯卻一點都不想出去!
[我知道屁股洞狠小狠小...但是也夠氣體排出去的 !]

氣體因為出不去.
我肚子開始脹的像懷孕6-7個月般的大!
又痛...又難受. [重點看了難過!]
護士跟醫生一直搞不懂我到底怎麼了??
是內出血還是氣體使我不舒服??? OR...
總之他們想盡辦法壓我肚子!
有部分確保我子宮開始收縮,有部分想知道是氣體還是內出血讓我肚子變大???
一切是個謎團!
但是我卻生不如死!
肚子狠痛還要被檢查 [檢查就壓肚子耶 一壓就痛死了]
那第一晚在加護病房我就是被壓肚子到哭 [ 每幾小時就檢查一次 ] 不然就是每1-2小時被檢查其他!
包括抽一大堆血...等.狠折磨人...
肚子真的被壓到我每次都哭,醫生護士一直說抱歉 [幹 抱歉也沒用 還是狠痛!]
第二天,
最後我跟某個醫生求饒 他們才放過我的肚子!
只做其他檢查就好,壓肚子絕對不能在壓下去了! [再壓 我看我都想自殺了 ]

這期間我都無法進食,
只能靠老大探望我跟護士好心給我一些些冰塊含在口中,
還有護士每天幫我刷牙,帥護士跟日班醫生&護士們跟我聊天逗我笑! [美國護士跟醫生真的好好!]
不然還真難熬過去....
當然也因為血壓持續降低,一直無法自行拉高! [需要藥物維持]
醫生建議需要輸血...
就....被輸了4大包血! 2包 O 2包 B 型血 ]
[ 雖然我還是不懂...身體那些血跑去哪??? 我下體並沒有流多少血ㄝ]

期間也吃了不少藥...
多到都搞不清楚到底吃了多少藥了![現在回想不太起來了= = "]
唯一記憶最深刻的就是"拉肚子的藥" [幫助排便 ]
說是要讓我順利排出"瓦斯"!


結果...



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