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照片// 老頭子狄倫!
這是狄倫快2週大的時候拍的...[現在3週囉!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想...
狠多人都可以到美國生產,住院...
可是沒有人跟我一樣"雖小"
可以從開刀生產後進入到加護病房吧???

以下紀錄是我還有意識時候拼湊起來的!
至於睡覺,失憶跟我昏迷時間...就....

話說我開完刀正獨自一人等待恢復的時候....
突然間...




老娘好想吐!

身邊護士馬上拿了一個很大的塑膠盆子放我嘴邊 [ 記得狠清楚還是粉紅色的ㄝ]
不過, 我沒吐!
就乾嘔!
前一晚就禁食了,果然這時候就派上用場,不然到時真的吐出來可噁拉!

乾嘔幾次!
我就開始不太舒服...
護士也開始緊張!
狠忙碌,
也不知道護士在忙些什麼???

幾分鐘後吧?
我開始覺得"極度"不舒服!!!!!

這時候我發現護士開始打電話給狠多人..[ 應該是醫生們]
接下來只知道我被打針,打點滴,戴氧氣罩...等等
醫生來了一大堆...
這之間就是聽到他們說我血壓變狠低 狠低.. 狠低...
然後儀器越來越多...[ 逼逼聲音好多阿~~]
連老大都出現了!!! [因為他們要告知我怎麼了順便翻譯給我聽 !
但是那時候我哪需要翻譯..碼的 只想說 讓我舒服點就好了! 說那麼多幹麻???]

可是看到老大那瞬間,我依舊不爭氣哭了...
因為我真的非常不舒服.不舒服到自己怎麼了都不清楚!
連自己都擔心起來...
萬一我葛屁了?? 洋洋跟狄倫怎麼辦阿???
當時只想老公在身邊陪我! [有...安全感嘛~~~>/////<]

之後覺得比較舒服了..
開始有醫生跟我說話,叫老大翻譯說我血壓低...但是他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! 還在找原因..
也許等一下我就會好了...
也許....


然後老娘不知道過了多久又開始不舒服! [ 藥效過了血壓又降低了 ]
最後...醫生們也搞不清楚怎麼了!
總之一大堆醫生一直說話.. [ 老大說當時狠像急診室的春天在撥放]
之後突然好想睡覺喔! [眼睛一直給他瞇下去..........]
可是有個醫生就馬上壓我肩膀某處 一直要我保持清醒 [ 幹 壓下去那煞那真的狠痛!也讓我痛好幾天 ]
反正只要我瞇下去就馬上被壓肩膀...= = "
搞到後來...他們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??? [反正一開始他們就不知道怎麼辦了 ]

SO...醫生最後宣判,我需要去加護病房.

就醬子.....我很快被推到加護病房....



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