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大說以下這些照片他根本不想拍![他狠怕血腥]
他只想好好待在我身邊陪我就好了!

可是..
當老大陪我到一半,老大突然被那些醫生護士叫起來拍,他就拍了!= ="
[其實老大早就嚇到快昏倒...他自己說的]
當時老大只知道拼命按快門,眼睛都是偷瞄著鏡頭趕緊拍的!

老大說他感覺這些照片都是被那些醫生護士"催眠下"拍的真實紀錄..^^"

真的狠血腥喔!!!!!!

連我看了都有點感覺噁,
不過想看DYLAN出生膽子又大的朋友還是歡迎進來看看囉~



 

老大進去開刀房前的帥樣!
趁我還沒上麻醉之前趕緊要我幫他拍照= = "

 

 

這張!
經典喔~
老大說當時他坐我旁邊,突然被醫生護士叫說"趕緊拍照!"
因為BABY頭要出來了!!

老大就傻傻站起來拍!

事後,老大說:我一站起來就傻眼,血好多....好多..我快昏倒了!
可是醫生護士一直狠熱情叫我拍,我不得不拍阿!!!

[可見老大狠容易被慫恿...]

 

 

被拉出來的DYLAN....

[DYLAN 好像還在睡覺 XD ]

 

 

BABY DYLAN 終於出生拉!!!!!!!!

 

 

看得出來BABY DYLAN狠大隻吼^^"

[還有更血腥的照片,這邊就不公佈了!抓幾張經典的給大家看看就好!
免得大家夜長夢多]

 

 

開始幫DYLAN 清洗身體!

 

 

我很喜歡這張,雖然那個肚子那個還沒剪.......[有點嚇到偶>"<]

 

 

呵呵..
9.24 磅!

 

 

DYLAN 擦乾淨後護士馬上就抱給我們!
我們發現BABY DYLAN 有一頭挑染的金髮跟褐色混合髮色!
跟洋狠不同呢^^" [我們以為會跟洋一樣有狠多黑髮]

最後..
NOVA這邊產科醫生護士都狠棒!
非常貼心,熱情又細心!
還幫我們拍我們抱著DYLAN 剛出生的照片![謝謝你們~]

至於洋洋呢??
他不能進來拉!
他狠乖的跟著帕帕跟咪咪在外面等老大抱DYLAN出去見他們呢!^__^

這幾天會在慢慢PO其他日記給大家看!
因為傷口還有點小痛>"< 實在不能久坐!
[傷口根本就狠痛...都是吃止痛藥來止痛,不然我看我還在床上挨唉叫呢!]



PS.題外話..
DYLAN 好會吃阿!!!!!!!
他才出生1週多就已經每餐可以喝下120-130ML 的奶粉耶!
[阿母快被他吃垮拉!!!!!]
不過可喜可賀的事!
DYLAN 出生後就是維持3-4小時吃1次.[幾乎4小時吃1次]
醫生說非常健康也非常正常!

MMM...醫生都誇你雖然大隻可是狠健康又正常!
至於奶粉錢....媽咪會叫把拔趕緊去賺給你喝!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