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開刀剖腹生產....
本來一切順利的!

Baby Dylan出生後是個非常健康還9磅重的超級寶寶!

開刀完幾個小時後...
我被推進了加護病房急救....

我把美國護士嚇傻了! [老大說的]
[ 看過急診室的春天麼???那天我就像演了一部躺在病床上的病患呢^^"]


我被折磨到到今天8/24才出院! >"<

會...再找時間上來先po 照片給大家看.
要是身體可以,再來報告我進了加護病房的事!



ps.我很適合養育孩子,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真不適合生孩子阿 = = 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