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...

我吃東西吃到一半.....

覺得不對勁........
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!!!  我叫了很大聲... [ 還叫好幾聲 ]


把老大嚇到快昏倒了!!
這小子事後還一直摸自己心臟..說: 呼~baby 你嚇到我了...

= = "




最近可能肚子太低了...

我的左腿....[ 對 就只有左腿喔! ]
經常不小心同一個姿勢太久就會快抽筋了!

即使吃維他命,努力認真喝牛奶,吃起司...
吃優隔冰淇淋....有關有鈣的食物都拼命吃!   還是沒效...
就是要給我抽筋.....
[只好歸咎於baby可能壓到左腿的哪個部位讓左腿常常想抽筋吧!?]


還好....
每次快要抽筋前我都會盡快把脚打直!
避免真的抽筋...
不然那種痛又加上懷孕肚子狠大....真的抽痛起來會讓人想哭耶!! [有次就哭了...>"<]

當然,
老大最近這個月就被我唉唉叫嚇過很多次....
[ 唉 我也不願意阿!!!! ]

我也不想一直當放羊的孩子!
可是痛就該叫出來不是嗎??? [ 憋著會內傷耶~~~]
老大依舊狠認真注意我,上班沒事就call我或是關心一下...
擔心Dylan就蹦出來拉! [當媽的更怕吧...]


明天又要去產檢,
我好想跟醫生說: 可不可以提早剖腹阿???

因為我不想Dylan出生超過10磅阿!!!!!!!!
重點也快背不動Dylan拉~~~~~~~


懷孕後期真的好累喔~>"<


ps.留言我都有每天上來看看,謝謝大家關心,
被我肚子嚇到的人就請多包涵囉^^"
晚一點會找時間回覆留言,但是會挑有問題的回覆,
再次感謝大家關心跟祝福!!!
愛大家喔~~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