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照片//週末天氣超級好,2個男生認真在家油漆保養圍欄~

昨晚睡覺前,
我們兩個躺床上...

老大說:Aiden 真是個狠乖的孩子!

我說:是阿,他真的狠乖,可是我最近後期狠累,常會對洋發脾氣..唉..

老大轉過身來看著我說:
你知道麼?
有一天他會很快離開你,你會覺得很難過..
會覺得你即將失去他了..



我看著老大說那幾句話:你說當他長大上大學時候吧??
像你一樣還去讀離家狠遠的大學...= = "

是阿,他會離開我們好遠,而且很快,他不再需要我們..老大如此說!

這樣說讓我想到老大總是非常有耐心的跟洋玩,
即使洋鬧老大,吵老大,老大非常累也不會對洋發脾氣,總是有耐心跟他說話.
這點是我最近狠難做到的![ 後期累的我脾氣常發作耶>"<]

頓時讓我有點難過又內疚...
這陣子我對洋是很好,常帶他出去買他喜歡的玩具跟坐小火車,
可是脾氣上來就是不對,就是無法克制..[唉 唉 唉]

最重要的,
就像老大說的,當父母的狠難一直讓孩子待在身邊一輩子,
總有一天要放開他,讓他伸展翅膀飛出去..
我應該好好把握這段短暫又美好的時間多陪他,與他相處融洽,
將來我才不會後悔我對他狠嚴厲!
畢竟孩子是我們心中的寶貝~
他是我們生命中的天使[有時候是惡魔...^^"]
需要我們有耐心陪伴他們度過短暫的快樂童年!

因為我也好擔心孩子們長大離家那時刻...
我一定會哭哭哭狠慘拉!!
就像老大媽媽一樣,他說孩子們離家後他們都很難過,
一直希望他們留在家,至今也是~
[也許這是為何他們倆老一直想要我們搬回去跟他們住的原因吧^^~]

願大家都好好珍惜身邊的天使跟惡魔綜合的小寶貝!
^__^





來張洋洋頑皮鬼臉~
洋洋因為太認真油漆圍欄了,臉上都是油漆!^++^

油漆影片再找時間po上來給大家看看!


祝福 週末愉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