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去mall逛街敗了一些衣服給老大跟洋!
我呢??
那麼乖沒敗??

錯了! 哈 上上禮拜我就去敗了..^^"



所以上週換敗老大跟洋的!這樣才公平阿~~人人有獎^++^

回到家,馬上就把那袋我精挑細選的戰力品給老大!

當時我不知道在忙什麼...
也沒認真看老大..

只聽見老大說:BABY~衣服很好看!可是...怎麼那麼小件???

當我轉頭看老大時候...





= = "






Coco : ㄟ 你是北七喔!
那是洋洋的衣服,你的衣服在下面那層!






PS.其實是老大耍寶,故意說讓我笑的拉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