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經過上次事件後...

每晚,
老大開始都會在半夜不自主的牽我的手,
甚至親吻我,
擁抱我,
亂摸.....
幾分鐘後,
說句,寶貝我愛你或是我好愛你.


之前這樣的次數沒那麼頻繁,
最近都是每晚,
持續2個多禮拜了.

常疑神疑鬼的故意問熟睡中的老大,
我是你的誰???
老大會說:你是我的老婆.
[還說中文的喲~哈哈哈]
我又會問:那你老婆是誰?
老大眼睛持續閉著說:Coco.

恩,
這樣我才會安心讓老大在半夜親吻我.

機車吧我?
連睡覺也不放過老大!

隔天,
跟老大說他半夜給我的一點激情,
他居然都不記得.....
[有幾次他記得!]

也好,
因為我深信,
睡覺中的人說的夢話不會是謊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