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多人說我很幸福,
正確說法應該要說我很幸運.

大家知道,
我也是過來人,
看過各式各樣男人,
最後懂...
知道自己接受哪種類型,
知道哪種男人我不愛,
哪種是拿來玩的,
或是哪種碰了自己會後悔的.

我幸運,
是遇到老大開始那一刻起,


之後卻是觀察,
一再觀察,
持續觀察.

看到的老大最初是他愛玩的那付屌樣!
典型的美國人,
驕傲,自信,
把女人一點都不含糊,
[這點先聲明--不見得適用在某部分的美國人]
第一眼他給我的印象就是這樣.

之後,
證明老大是個不錯的男人,
愛玩,但是卻不誇張,
愛玩,但是認真工作,
愛玩,還有點責任感,
愛玩,對女人的我很體貼.

觀察老大的時間不長..

從我認識他開始,
跟他出門沒讓我出過一毛錢,
我有次突然良心發現....
詢問:我是否該付個一次餐點費?
他卻告訴我,
那是他的責任,應盡的義務,
要我別擔心錢.
幾次故意要付錢,
老大這傢伙還會還我錢呢!

挖!
恩..........對老大更感興趣了.
不知道他對其他女人是否如此,
但是老大對我一開始就是這樣.
不過,我也不是那種喜歡榨乾人家的女人,
幾次自己去7-11或是順路去找他都會順便買些水或零嘴給他,
跟他外出就他出,自己一個就花點小錢回饋囉~

認真工作,
能不缺席就不缺席也是老大的優點,
他可不像那些動不動就請假,
動不動就說不去上班的人一樣,[很像在說我>"<]
即使今晚有個派對,
他隔天也會很痛苦的爬起來去上班,
這就是我觀察的.
即使他的薪水都比他的同事高,依舊如此.
現在當了霸霸,更是加倍努力工作了!

老大另有個可取之處,
他從不嫌棄我煮的餐點,
結婚那麼久,
即使菜很難吃....
他還是說好吃![我真感動~]

當然,
他更不會限制我做什麼,
常告訴我,
我想做什麼就去做,
他都支持...
真的!
跟他結婚壓力真小,
小到.....覺得反而是我給他太多壓力![汗顏]

基於以上這幾點,[當然還有其他優/缺點]
就知道那時應該可以生下寶貝,
把我的下半未來托付給他.

若不是找到老大這位績優股!
我看我應該不是哭著回台灣就是吵著要離婚了吧?
所以,
要說我幸運也可以,
要說我觀察的眼光好也可以,
找到自己愛吃的菜,
才敢結婚,
不然也不敢ㄋㄟ~
我珍惜現在,期待未來更好!

祝福大家都可以尋覓到最佳的良伴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