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搬到新浪快1年了,
終於快累積百萬點閱率.
真是感到可喜可賀!

為自己開心,
當然開心之虞也不忘想犒賞一下大家.


犒賞前也要先經過重重關卡的,
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ㄋㄟ~
想得到的朋友們...

活動辦法~
承認我很歸毛,老話一句...

1.去博客來網路書店寫個好書評![ㄟ 人都很愛給捧的!哈~]
2.在這邊留言給我,寫些看日記心得,或狗腿的話...給洋洋跟老大也可以!

以上2點務必做到喔!別重複寫....
[因為這邊看得到你的IP位置,當然你很厲害會更換IP網址也行]

很重要-------然後請留下你的大名跟你家電話後3碼.
[書評跟留言的名字資料須一樣/好方便聯繫你]

破百萬點閱率後的幾天......
我會讓洋洋親自抽出各位大名,並讓洋洋公佈得獎名單.
也會拍照給大家看,
這次活動.......洋一定很公平,不會作弊的!^++^

獎項如下~
美國的知名品牌脣膏or純蜜5支![如圖示/ 1人1支/不能挑選]
本來想提供更多,可惜美國國際郵資漲價,
人家也尚未晉升貴婦階級,
只好來個小量贈品,畢竟光是這5支跟寄出就耗掉不少成本!
好啦~~~不多說!

想要的美女,不嫌棄的.....趕快狗腿吧!^0^

ps.男士們拍謝拉!^^"

6/14 發現大家都不愛這個贈品喔??好吧..既然人數不多...
那我就是直接以目前的前5位有填資料的美女給予獎品囉???
再給大家一點時間...
因為博客來也還沒刊出書評....^^"

6/21
看到大家的書評囉!開心!!
等我本週末度假回家再盡快找時間公佈得獎的朋友~~~^_^

7/6 
持續有新的書評出現,^__^
所以可能要再多等一週,再來抽獎.
因為萬一先抽獎了,那晚出現的寫書評朋友很吃虧.....
[畢竟博客來書店都會很晚好幾天,甚至一週才刊出書評]
還有!
記得一定要寫書評喔!!
感謝這些可愛的朋友支持....^0^
 
7/11

剛剛收到訂購的純蜜.
這幾天會趕快找時間公佈得獎者!!!
^__^
還有,為公平起見...
有寫書評者,抽獎有機會增加1次.就是有2次機會可以抽獎.
其他沒寫的 就1次抽獎機會.
至少人人都有機會得獎阿!^+++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