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灣的離婚率去年奪冠!

身邊一堆朋友很多都離婚了,
不奪個世界冠軍也很難吼?

也很怕自己是其中一個冠軍份子,
所以非常認真經營婚姻.

婚姻會破裂通常大部分原因不是外遇就是婆媳問題,
撇開婆媳問題不談,
談外遇,
老實說我也怕死了!
哪個女人說不怕都是騙人的!
除非你的心理早已經放棄這段婚姻了.


看過外遇的例子都是經不起誘惑而陷入,
這個社會誘惑太多太多,
像我就常會看帥哥,即使結婚了...還是很愛看!
老大也愛看美女.

別忘了,也別阻擋男人看,
男人可是個天生的"打獵者",要他們不看比登天還難,
沒去直接打獵你就該偷笑了!
所以這邊也要告訴眾美女,
給他們看吧!
愛你,會跟著你,
就是你的.

昨晚,
我們看一齣脫口秀,
看到一位已婚的脫口秀表演者說:我告訴我的老婆我的壓力很大,
我的老婆建議去馬殺雞,這樣可能會幫助我放鬆!
所以,我去了,
發現,
幫我馬殺雞的服務員很美,
金髮,藍眼,年輕,身材火辣........
在這個已屆中年階段的男人,
很難...很難不有遐想.

那時候我馬上知道上帝在考驗我!

我已婚,有老婆,有好事業,2個乖巧的孩子,有隻狗....
我的生活那麼完美!
她的出現不就是要考驗我麼?

我只好趕快跟上帝說,
我脫離學校那麼久了,
我不是那麼聰明,成績總是平均在C,
請不要再考試我了,我還是不可能拿到A的!

最後他身體跟情緒皆放鬆的離開馬殺雞店.

如此機智幽默化解他的邪惡慾望想法,
真是個絕頂聰明的男人!
心裡如此讚嘆著!

不知道以後老大是否會不會背判我?
希望他跟我要是哪天遇到了,但願有如此機智與聰明去應對!

想說的話,
若是你還想玩,不要結婚!
想玩火自焚,
那只是你幼稚與自私的想法,
真的!
因為你會害了自己跟別人的幸福.

婚姻可以等,
幸福也是,
等到了就是你的!
加油!
相信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應有的幸福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