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照片 // 炒泡麵! 完成品.

昨天番媽又被我call來我家,
番媽真好! 還拿了幾包味王牛肉泡麵送我....
說要教我炒泡麵!^_^
結果一炒下去, 真的好好吃...吃上癮了! [ 連吃2天ㄝ]
就是好吃, 順便介紹給大家去做做看吃吃看囉!



 

.
就是他. 主角 : 味王牛肉泡麵!

假如你狠愛吃泡麵的或是愛吃麵的人 ...請繼續看下去!!!!!!!

材料狠簡單!
就是味王牛肉泡麵一包 [ 一個人一包 / 2個人2包...]
蔬菜隨便你放.你愛吃什麼蔬菜就放什麼蔬菜!
 [番媽有教我用牛絞肉,也狠好吃喔!!! ]
1 cup 的水. [一包就1 cup.2包就2 cup ...以此類推! ]

首先 將牛肉泡麵內的 "醬包"放進去鍋子裡面跟蔬菜一起爆香! [下圖示 ]
炒個2-3分鐘就口以.
然後放入1 cup的水跟調味包跟乾麵放下去...


 

 



等個乾麵軟化就開始拌炒....[ 如圖 ]
..

 

 

.
炒到湯汁收乾就可以!

炒好盛盤就可以吃囉!!!

 

 


番媽小叮嚀說: 牛肉麵就跟牛絞肉, 雞肉泡麵就跟雞絞肉....
也最好用台灣的泡麵.味道才會"台式" !

愛吃麵的人一定要嘗試做來吃吃看喔!!!!


這邊有泡麵網站連結.[ 直接上網買也口以 ]
Ve Wong beef noodle [amazon]
http://www.amazon.com/s/ref=pd_lpo_k2_dp_sq_0?ie=UTF8&keywords=ve%20wong%20noodles&index=blended&pf_rd_p=304485901&pf_rd_s=lpo-top-stripe-1&pf_rd_t=201&pf_rd_i=B000K1R0D4&pf_rd_m=ATVPDKIKX0DER&pf_rd_r=1FVB4D5WVNVV0S3N1MDG


最近愛上這牌的"蝦味仙" 好吃好吃 也是番媽介紹. 害我上癮了^^"
想吃看看的也可以上網買來吃!
Nong shim shrimp cracker
http://www.amazon.com/Nong-Shim-Cracker-2-64-Ounce-Packages/dp/B000LQNK6Y/ref=pd_sim_gro_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