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晚上...

我跟老大說: 我不敢相信我會有2個小孩在生活中.

老大就說:你是說.....你感覺你變老了???


我說: 恩!

老大說: 那你要怎麼辦???

我說: 你要趕緊存錢....然後我去將胸部提高,肚皮肥肉剪掉,屁股拉高,臉部皮膚也要去拉緊...

老大聽了就.........

就......




哈哈哈哈哈大笑!


= = " ㄟ 要賺錢存錢的是你.還笑得出來喔????



ps.生第2個以後...肚皮更鬆了也..............更大了........ㄞ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