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181.JPG  

照片/新作品!限量款~想看更多照片請到右邊欄位相簿

 

說到手作,我喜歡簡約風格~

所以作品都是簡單風格為走向!

買材料做手作時候都基於當下的靈感,想到馬上做,

或是靈感來了就趕緊畫圖下來,不然年紀大了很容易忘掉~(嗚,我也有這ㄧ天...)

 

另外,通常我的手作都是限量2-3件,(ㄧ件當然留給自己)
材料也不買多(老娘不走批發路線),不做多!

就是盡量要’獨二無三‘跟他人不同拉!

我是想獨ㄧ無二拉,但是很難,因為材料買下去都要做2-3條差不多的..

(私下找我訂做多條的/材料也還有就不算喔


目前粉熱愛使用天然石,半寶石水晶,925純銀做項鏈,耳環等.

(關於我的手作都用925純銀是很多人戴首飾皮膚會過敏,當然要用心花多點成本囉!)

未來將慢慢推出親自精挑細選的天然石,半水晶手工項鏈,耳環,首飾小物..

歡迎大家告訴大家跟支持~感謝~:)

 

以下是最近的作品~

IMG_9623.JPG  

秋天落葉~~這2片落葉本身顏色超美,色澤華麗!(相機很難捕捉多變的顏色)

925純銀項鏈點綴的捷克玻璃石可是精心挑選.肉眼看可是相當漂亮喔!(自己很愛拉XD)

 

IMG_9663.JPG  

也是秋天基本款!我叫它黃色小扁豆.自己超愛....

 

IMG_9540.JPG  

上圖,名字還沒取....也還沒確定要不要賣?

因為只有ㄧ組,材料沒了,也不容易取得!

 

最近狠迷包包吊飾,

長款版,秋天到了,最近經常穿黑衣服,就....做了黑白基本款給自己.(下圖)

IMG_9583.jpg  

 

IMG_9455.JPG   

 

上圖這條925純銀項鏈+天然石,剩下最後ㄧ條!也是限量款.

要的要快.....

IMG_9099.JPG  

上圖這款耳環!做ㄧ個而已....(做這個很累....)

賣掉了,你們看看照片就好..

IMG_9407.JPG  

上圖,萬聖節快到了....

搭個萬聖節南瓜風.......也是天然石+925純銀的耳環喔!限量,謹此ㄧ組!

沒賣掉我.....10月底的萬聖節派對那天自己要戴!哈哈哈哈..

 

說這麼多,手作品也ㄧ堆,(有些沒時間發表或是我自己不滿意要改還不能發表)

目前在Etsy有開手作商店喔!(變賣才有錢買新材料阿~)

歡迎大家去看看喔~~請轉頭過去看右邊的欄位! 請拉到上面看~

台灣朋友想買的可以直接這邊留言或是寫信coco0204@hotmail.com給我!

有Paypal跟台灣兆豐銀行方便你ATM喔!

 

 

另外,歡迎其他手作愛好家跟我交換連結喔~~

讓我有機會多多認識你跟你的作品,也好讓我有機會來跟你交關ㄧ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