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583.jpg  

上圖/做給自己的包包吊飾!

 

最近狄輪很喜歡說話,整天說個不停~

3歲的狄輪說的每句話,每個單字總帶著濃濃的童音,超級可愛!

像是Sausage,他就會說:殺雞機..

No,他會說:末!

Yes,他會說:業蘇....

 

話說開學後,老大要上班,洋洋要上課,

每天起床他總是問:爸爸跟哥哥去哪裡?

(天天問都不覺得煩..哈)

所以平常日就剩下狄輪跟我大眼瞪小眼在家,

還好我們倆在家或是外出都相處的很愉快~

 

週末,

老大只要上樓,狄輪就會問:爸爸去哪裡??

好幾次剛好老大在大號,我就很直接說:爸爸在poo poo.

今早,老大喝完咖啡上樓去,

狄輪問:爸爸去哪裡?

我說:poo poo.

狄輪很口愛的重複我說的話:poo poo.

 

下午,

老大上樓拿東西,

狄輪又問:爸爸去哪?

我就說:去樓上..

 

只見狄輪說:爸爸在樓上poo poo....

 

老大聽見了,就大喊:我沒有poo poo 好嗎。。。我只是上樓拿東西拉~

可是狄輪依舊邊玩邊說:爸爸在poo poo...爸爸在poo poo...

所以阿,以後上樓不要又被狄輪抓到你在大號,不然哪天他在大家面前說....就糗大拉!

 

公告~

喜歡我的手作的朋友,歡迎加入,不定期會發表新手作品喔~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38336816263960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