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投票到10/7截止喔~~~拜託大家懇請賜票!!!!!!!
假如拿到那張500美金禮物卡.好康一定少不了大家囉~~~
http://sharethelove.bbw.com/#/share-the-love
參賽編號 37620



有投票的也拜託請留言給我!!!!
讓我知道你...
讓我感謝你......


愛你們優~~~

投票怎麼玩,很簡單...
只要打上參賽編號.在那顆" 愛心"點下去就好囉!!!
一個人只能點一次.
所以一定大家幫幫忙囉!
還沒投票的....請你給我神聖的一票吧!!!!!! Pleas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ps.要是你還不知道怎麼玩...囧"
你...就去下一篇日記看教學囉~~



*****************

還有,還有喔~~
工商服務一下!!!!
這家商品想要代購的可以來信喔!
coco0204@hotmail.com

最近折扣不錯!! 請多加利用...
我自己也敗了一些些呢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