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37週又4天了,
Baby Dylan 已經7.8磅重了!
狠擔心Dylan 哪天突然想出來沒拍到照片會遺憾,[最後一次懷孕哪ㄋㄟ]
趕緊今天沒事拍了50幾張^^"



孕婦就是要保持開心有活力^0^

中間的胎線終於在懷孕7月中旬出現拉~
上一胎懷洋也是這樣ㄋㄟ..
然後生產後就會自動消失,好李家在阿!!^^"

再來一張超級大肚子照片嚇你們!

也因為這麼大,每次出去買東西都會被詢問要不要幫我提東西呢^^~
商家可能很怕我突然不舒服出生了吧!

連手臂跟大腿,胸部都開始腫更大了!
>"<..還好快生了!

話說懷孕雖美~[個人不是狠同意!]
可是我還是喜歡我瘦瘦的身材阿!
還有18天解脫...呼~

肚子真的超級低,
坐椅子都需要有點躺的坐著,然後雙腿要張狠開...
不然都會頂到肚子!

ps.照超音波Dylan的頭真的狠低狠低..
都低到妹妹那邊拉>////<

Dylan非常愛踢我,而且也狠粗魯的踢...
連拍照他也踢= = "

肚子狠低又狠重[根本是超級重]
每天睡覺都睡不好呢![泣...]
希望Dylan出生以後要乖~

最後一張,
要說....

請大家不要被我超級大肚子嚇到喔!!!^^"
[因為自己也被嚇到過好幾次>"< ]

祝福 天下懷孕媽咪都天天開心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