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請先猜猜看這是幾歲的誰?

猜完再點"繼續閱讀"看下文喔!^++++^



 

剛剛第1張是老大把拔狠年輕時候的照片,
那這張也是算年輕,只不過結婚了![以前也發表過這張照片!]

老實說...
看第1張,每次都誤認是老大!

我還會狠北七的說:哈哈...你年輕還真不錯看!
老大就會給我狠想昏倒的表情說:那是我爸!= ="

恩....誰叫你們長那麼像!!!!!!!!

 

 

看!這是老大爸媽近照,
還是狠帥狠美拉!^____^

 

 

很愛嘲笑老大這張照片!ccc...

這張是老大以前在費城演戲劇的面試照!
[老大強調,每個人都需要這樣的正式照片才可以面試當演員^^"叫我不要笑他了!]


ps.我看過老大表演的戲劇錄影帶,[還好多捲耶!]
那時發現....老大真的狠會背台詞![長達1小時的台詞都沒忘詞!嚇死我了..]

 

 

恩...搞笑之餘~
還沒忘記讀他手中的中文單字卡![認真阿!!!!!!]

 

 

順便公佈一下當時在台灣的公證結婚"丑"照!
超肥那時候....
因為生完洋沒多久拍的!>"<

而且公證的地方的佈景...
讓我站在門口就笑到開刀傷口快裂開!

丑歸丑,也是要紀念阿!!!
老大超級麻吉破費買了一個超豪華的相框讓我們裱在房間,
狠高興她順便幫我搞黑白,[忘了拍給大家看!]
不然那時我肥成那副德行,還要被裱框一輩子!真想一頭撞牆昏倒算了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評再推出~小白兔禮物套組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cocochangwagner/exep/activity/activity.php?id=0000006633&sid=0000006633&page=1



感謝羅希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