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就曾經發表過,
假若你有小孩[小小的孩子]
你就該丟棄你的品味!

看!本來整理狠乾淨的房間,
不知道為何...
洋就愛將他房間櫃子跟抽屜裡的玩具通通搬出來!


 

洋狠愛看有關火車跟車子的DVD,
剛剛上樓看他在忙些什麼...

我們的房間就被他搞成這樣= ="

洋說:這是火車!

[右邊那個躺在地上的物品是他的電動玩具!]

 

 

客廳一角!

一樣!
洋也會天天都將收拾好的玩具倒在地上!

[還有3箱他沒機會倒出來,因為被我及時阻止了....呼~]

 

 

不知道為何?
洋很愛地上都是玩具的散亂感!

今天算是整齊囉~

所以,現在為了不讓自己太辛苦,
我都命令洋要灑玩具,睡覺前就該都自己收拾好!
[可是有時候他根本不鳥我>'<']

 

 

洋坐樓梯,
他要我拍他^++^

 

 

他說再來一張!

我喜歡這張~

 

 

洋說要我拍他多...

[怪了!平常不愛拍,今天特愛給拍!^^"]

 

 

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的電腦桌子!

不是狠整齊,也夠單調!


 

 

另外,
昨天收到這封信!

來自精子銀行!

 

 

要老大簽放棄精子存放的同意書!

這是9年前老大要化療前"打"出來的精子的契約書![哈!說"打"有點黃!]
醫生交代他要這麼做,
以免以後想要孩子沒機會生後悔!

可是現在我幫老大生了一個洋洋!
所以精子銀行不需要再幫老大存精子拉!

不然還要每年繳高額費用給精子銀行,
那個錢拿來教育洋比較值得拉~^0^

 

 

最後,
之前買的"真"的盆栽!
我很喜歡~
可是吼....

天天要澆水有點煩!

所以,上次看到那狠便宜的假樹,
決定最近有時間去把它扛回家!
至於這顆真的!
再來想辦法看放哪邊好.....

畢竟它還被我養的很不錯,日益茁壯呢!^++++^


祝福大家

中秋佳節愉快


ps.唉~好想跟台灣家人團聚烤肉喔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魔法純血、全球限量1,488套、哈利波特傳家紀念版套書!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cocochangwagner/exep/activity/activity.php?id=0000011503&sid=0000011503&page=1
兩百萬人的眼淚,一段永遠都嫌太短的快樂回憶……小田切讓、松隆子主演,《東京鐵塔--老媽和我,有時還有老爸》電影書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cocochangwagner/exep/activity/activity.php?id=0000011124&sid=0000011124&page=1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