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的社區有很多狠棒的羊腸小徑可以到處散步慢跑!

這張是攝於今天下午去附近WOODS散步時仰望天空當下拍下的!



 

我們的社區的散步小徑,
只要你能走...
就可以走好遠阿!

 

 

洋狠愛跑,
每次散步都是他在跑,我在後面快步跟著!

 

 

WOODS裡面還藏有座小橋&流水~
下午有群可愛男生在那邊採集昆蟲呢!

 

 

哎呀!就是覺得這邊好美..
忍不住又拍了那座橋跟小溪特寫!

 

 

小溪流水算乾淨!
有些蝸牛..小動物等,但是沒魚![也許我沒發現!^^"]

 

 

洋狠愛小溪,
一直逗留在這條溪旁邊丟落葉跟小石子!
不亦樂乎!

叮嚀著他該走了,
離開後...
問他:ARE YOU HAPPY TODAY?
洋跟我說:IM NOT HAPPY!

= ="

 

 

拍一下路邊的小徑!

這區車子頗多,
沒有這些小徑,還真難帶孩子到處跑!

 

 

WOODS裡的路徑是我們的最愛!
狠像每次的散步都是一場小小的冒險之旅!

 

 

走夠了,該回家了!
陽光也漸漸射入我的眼睛!

 

 

趕緊戴上太陽眼鏡!

哈!我好久沒露面了!
露一下好了~

續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7博客來0-6歲育兒專刊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cocochangwagner/activity/2007/09/baby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