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
為了讓自己有產後減肥的動力,
我跟老大約定了一個"賭"~~



那就是萬一我成功減肥到一定目標,
老大不管如何一定要買一台新型蘋果手提給我!

產後減肥對我來說第1胎很簡單~~
第2胎後卻變得很困難~

主要帶2個孩子又累又忙,
覺得能多休息就會多休息ㄚ,
減肥動力就都消失了!

為了激起自己產後減肥動力..
就跟老大約好這個賭局!


昨晚老大還說:還好你減很慢...

囧"

哼!
我一定會成功!



只是體重又停滯了~~~~~哀嚎~~
這條減肥路可真漫長阿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