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不適合當早起的媽媽~~

哀嚎ing....



 

為何校車都要那麼早來阿???

好想天天睡好晚喔~~~

自從洋洋上課以後,
連每天都會睡到8~9點的狄輪都會早起ㄝ!
這...根本都不能睡覺了!
都1個月了還是很難適應早起生活~

我也很早睡覺喔!
都11-12點之前會睡覺ㄝ~
[週末才會熬夜]

現在居然只有禮拜天能睡覺很晚...
感謝老大幫我看小孩~~
但是要是週末有事情,要外出旅行,
還是要早起~~
囧"



好懷念單身可以睡到爽的生活喔~~~
我看這輩子應該等老年才有辦法睡到那麼晚吧?
可是又擔心...
萬一老了,我還早起@_@~~
那可怎麼辦???
因為老人家不是都很早起????



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