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724.jpg  

照片/剛滿3歲的狄輪~

 

狄輪可愛歸可愛,也是有非常讓人想把他臥倒的時後,

像昨天帶他出去買東西....

 

從頭到尾給我鬧場,

出門到店家門口就故意跟在我後面超慢或是不肯走....

不管怎麼哄騙都沒用!(歡到最高點)

氣到提早回家邊開車邊罵他,屁股也被我揍了幾下!

 

到家後,

等他乖些我問他:今天你有乖乖嗎?

 

狄輪想了想說:壞壞!

 

我說:對!你壞壞....

 

 

哼!

(還在生氣的媽咪)

 

 

來些Dylan 近照~

 

IMG_9730.JPG  

 

上圖/ Dylan 把臉護住拍照!也是挺......可愛的!

 

IMG_9723.jpg  

 

上圖/ 請看衣服的文字!哈哈哈

 

IMG_9719.JPG  

 

上圖, Dylan 用玩具軍人把自己包圍後堅持說要跟哥哥ㄧ起拍!(哥倆好阿阿阿ㄚ)

 

IMG_9577.jpg  

 

上圖/說來張照片就給這個姿勢!Q~

 

 

IMG_9579.jpg  

 

 

IMG_8793.jpg  

 

上圖,橄欖球季到!支持的球隊現身!!!!!!

 

IMG_9133.jpg  

 

上圖,設計對白/   老大把狄輪倒頭災!!!!!!!

 

 

IMG_9134.JPG  

 

上圖,設計對白/  老大又攻擊狄輪的氣球!

 

請記得,

小小孩報復心也是很強的!

獅子狄輪當然也不會放過老大!!!!!!!!!

 

所以...

 

 

 

IMG_9135.JPG  

 

 

狄輪反攻!

攻擊老大的‘球’!!!!!!!

 

 

還好老大閃得快~

 

(以上設計對白拉!都是我自己幻想的....看看笑笑就好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