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167.JPG  

上圖/萬聖節快到了來張應景的手作~

 

我常常去逛手作商店,有事沒事都去....

總之就是上癮了拉~

 

平常去都是洋洋上課後才帶著狄輪去手作商店找喜歡的材料,

狄輪去幾次後好像也狠習慣了,

現在去都會自己找櫃子下的位置坐或是自己玩.算是瞞乖的!

(至少讓我在商店大吼機率很低...

 

這天,我邊看水晶材質,研究切割面.....

眼角突然瞄到狄輪也靠近那些水晶很近,而且安靜.....

我想,是不是他也學我在研究水晶阿?????

 

結果,認真看....

 

 

狄輪這小子居然在舔水晶,舔....完這排水晶換那排水晶......

(他舔水晶的表情非常認真+專注喔!)

老娘小傻幾秒後馬上臭罵狄輪:你在幹嘛??好髒阿阿阿阿阿!!!!!

狄輪因為太認真舔,被我這ㄧ大吼嚇到,卻看我ㄧ眼....還裝沒事走開!

這....哪招阿???

 

人家神農嚐百草,我家是狄輪舔百珠阿阿阿阿阿!

 

 

 

 

我的手作販售(歡迎參觀指教,也寄到台灣喔~)

http://www.etsy.com/shop/cocowagner?ref=si_sho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