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:剛剛拍的,熱騰騰出爐...

一起嬉戲....一起玩樂....
天天親親抱抱....
兩隻小金剛感情好得不得了喔~
[恩~除了偶而搶車子以外...都算乖~ :P]




 


5歲Aiden很有創意~
剛剛做了一個手指人給我看!
覺得好可愛哪~~就拍起來紀念順便po給大家看:P

洋洋一直是個有創意跟想像力豐富的孩子!
4歲他就可以自己玩樂高~
他還會用自己想像力,
把海綿寶寶樂高的巴士,拼成飛機跟照相機![忘記拍下來..]
或是把其他樂高組合蓋成自己想像的虛擬場景!

而且目前很愛讀書[這點希望以後跟老大很像.....]
已經可以拼3-4個英文的單字!
只能說要拜老大認真教導所賜~~
[我這個媽就是幫忙擦屁股 吃飯 洗衣服跟作做家事的功能吧? 囧"]

 

 

Dylan呢?
剛滿1歲1個多月![算得沒錯的話?]
會走很快~~~
愛跳舞自己玩車車~
很好帶!

很愛哥哥,沒事會跟他玩,目前吵架機率還很少..
關公升堂機率超低!

只是最近脾氣很大喔~~
像昨天他要把一個鴨子的拼圖放進去盒子內.
他放相反阿~~
我跟他說要轉過去放...

然後狄輪居然看我一眼就將鴨子往地上丟!!!!!!!
丟完又看我一眼就走開了ㄝ~~~[示威喔???]

就算了!
給他水瓶,
以為他口渴,他拿起來~~丟!
給他車子玩,他拿起來~~丟!

好阿~愛丟就讓他丟!
媽咪看你1歲不跟你計較,以後你大一點就慘了~~

就大概這個缺點拉~~
其他狄輪都很棒!

還有,忘記說..
狄倫是隻膽子很大的baby!
總愛玩很讓人驚很大的遊戲...
影片..這只是其中之一而已ㄋㄟ~~
[其他小baby千萬不要模仿喔~~]

總之呢~~
這兩隻可愛小金剛很得人心哪~~
希望這2隻一直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長大囉!:)



最後,
有個疑問?
為何每次我跟老大親親抱抱,
我家這2隻小鬼看到都會馬上撲過來...
都沒有例外ㄝ~~
[10次親10撲過來!]

洋洋說他也要親親抱抱~~ = ="
狄輪是不會說話,
可是他也會衝過來一直笑..
然後口水就貼到我跟老大的臉了ㄝ~~~

這...是模仿還是.....
很愛我跟老大啊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