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啃~我啃啃~~
我用力啃啃~~~



 


有證據!!!
自己拿椅子爬上去拿水果吃~~~
最近這個月狄輪真是越來越利害,
知道可以拿椅子爬上去拿他想要拿的東西..
[還好我家只有果勾得到~]

果然大的怎麼做,小的一定跟上ㄚ~

 
.
搖晃草莓盒~~想吃草莓的狄輪!
狄輪應該稱他---水果王!
一餐可以幹掉半顆到1顆梨子喔.
最愛是綠葡萄[無子]每次都可以吃很多~[大約1小串吧!]
也可以一次吃掉8-10顆草莓.
還可以繼續吃麵.麥餅.魚餅乾.牛奶跟火雞肉!

名副其實大吃公~~
不給吃 還會生氣唉唉叫...

 

 

.
哈~~上面還是睡衣,[冬天的縻鹿圖案]
褲子換掉而已.
因為等一下要去接洋洋下課,
媽咪懶惰要直接套上衣服大夾克出門就好:p

 

 

.
我大啃~~~~~~~~
用力啃~~~~

 

 


再啃~~~~~~

也有影片為證!
認真吃吃的小孩最可愛~~~:)


話說老大媽媽的姐姐連生3個大男生...[他家男生都195以上喔]
一天到晚都要煮好多食物,
家裡也要準備好多食物以應付3隻大兒子跟大老公![老公也190公分高]

好怕以後我也變成這樣一天到晚都待在廚房理~
應該說,現在就是了吧??囧"

一家都很會吃~~
這樣算好還是不好啊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