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
我.....我....買了350枝棒棒糖!!!!!!!!!!



其實聽起來350枝棒棒糖......也覺的還好,
收到後...就有點嚇到!

自己真的買太多了....囧"
其實萬聖節也不需要準備那麼多拉~~^^"
[ 我還要買巧克力ㄝ..]

不過這家號稱100%水果味.
100%天然色素...
也是墨西哥製造.
3枝才70卡路里.
還是有機的...
就買了!

也不是多便宜...
就覺得那些口味我們都很愛阿!!!!

尤其有芒果.櫻桃.口味-----洋洋跟老大最愛.
葡萄跟西瓜 ---- 我最愛.
其他口味 ---狄輪有得吃就好.

重點...
這些棒棒糖還真好吃!
我家老大昨晚自己就幹掉6枝...

看來...
買350枝是正確的選擇吧^^"


這邊有影片介紹他家棒棒糖....






PS.最近使用代收轉寄包裹跟代購的我也會免費贈幾枝給你們吃吃!! XD


其他台灣朋友想吃的...
我準備5包.
裡面10根不同口味~~
可以免費送給你們吃!

可是國際運費不好意思...要自己負擔喔!^^"
6-12天之內會到達.航空小包裹寄出.
運費$ 100 元 台幣. [ 郵袋跟多出來5塊運費我幫你出拉~~~ ]
1人限1包.

還有喔~~
來信請你告知我當初在哪邊寫日記的就可以得到! [ Coco最初開始寫日記在哪邊~ ]
夠簡單吧?? 假如你不知道....去....去...買書吧 XD
coco0204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