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91.JPG  

秋天真的來了~
上週開始楓葉開始狂掉!
月底的萬聖節應景南瓜先買了ㄧ顆,另外ㄧ顆改天再買....
因為南瓜好重好重阿阿阿阿阿阿阿ㄚ

 

--------

狄輪超口愛!

今天我問他:狄輪很可愛又很賽對不對??

狄輪看看我,然後......認真點點頭!

哈哈哈哈哈,我這媽咪好壞阿阿阿阿阿阿

 

有時候欺負小孩真開心,知道為何欺負他嗎?

因為昨晚他可能做惡夢,大叫狂吼:MyMyMy.....

好幾次,害我驚醒睡不好,差點黑輪了!

連洋洋都被狄輪吵醒!==“

不欺負ㄧ下怎行咧!哼~

IMG_0286.jpg  

 

--------

洋洋秋天加入男童軍,

首先就是去大賣場‘漏思’賣爆米花....

IMG_0242.jpg  

 

想不到洋洋賣得不錯!

今天我跟狄輪也陪洋洋去社區加減賣賣,順便散步!

也是小有成績回家.

本週又有童軍開會.

下週換老大帶洋洋去露營.

只能說,童軍讓爸媽好忙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(這好像是目前最忙的‘才藝課’了,變化也最多...)

 

----------

 

IMG_0271.JPG  

秋天到,

手作繼續推出新款.....

目前很喜歡簡單風格,所以最近手作不會出現太複雜的款式!

有關925心型,下週還會再推出新款!

 

IMG_0298.JPG  

 

14K金,慢慢慢慢.....會持續推出!

這是我目前喜歡的.(我手邊還有條迷你Wishbone,好友送的!超愛!)

這款還有Jennifer Aniston加持!

aniston-necklace-2.jpg  

xxoo!

IMG_0260.JPG  

 

很愛葉子!

秋天到,順便摘了落葉秋楓ㄧ起拍照~

發現跟我的手作好搭!

So,這個月新手作應該會繼續用楓葉搭手作ㄧ起拍照吧!

 

喜歡我的手作的朋友歡迎’發漏‘我的手作臉書喔!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38336816263960/

 

CoCo 手作下單或是直接留言給我也可以喔!

http://www.etsy.com/shop/cocowagner?ref=si_sho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