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照片/認真‘拼’的洋洋~~

聖誕節快到了~
上禮拜老爸寄了好ㄧ大箱台灣零食給我吃!
超感動~~我吃到感覺又肥了~
還有好多樂高給洋洋!
洋洋拼得好開心~
洋洋說:阿公!謝謝您~~~

更但感動的是------我爸送了我一臺全新數位相機!!!!!!!「尖叫」
當然就要努力拍拍拍囉~~
不然怎麼對得起老爸花的大錢呢~:P
再次謝謝把拔~~


全新相機真的很棒!
配上蘋果的修飾更棒!!!!
這張照片老大偷拍我~==“
肚子很大被我修飾掉了!「哈哈哈~~大樂!不過修的不好!還在練習中...」

狄輪一天到晚都在覓食~
:P

哥倆好~
狄輪拍照很不配合~~
看哥哥多專業阿!!!!!!!:)

來張‘配合’的照片~

這張可是好不容易拍到的!!!

衣服是睡衣!不是外出服~可愛吼?????

洋洋上課依舊很乖~~
常常做很多勞作回家!

這是他做的薑餅屋~
做得超棒!
一定給大家看~

哥倆感情真的很好~
天天玩在一起!
像我現在正在打日記跟上網,他們兩隻就很配合在樓下play room玩耍~
都2個多小時才在玩~~~
只能說---我太愛他們兩個了!

這個週末是美國聖誕節~
美國的大大節日~~~~
大家都在忙著應景!
我家也是~「雖然都在瞎忙^^”」

週末聖誕節我們全家會去費城渡過~
有新相機會拍很多照片給大家看~
大家要等我們回來喔~~
「這篇真是混~說要畫圖,還是沒有畫!見諒~」

先祝福大家 聖誕佳節愉快~

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