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洋實在是個好哥哥,[目前為止,以後還不知道^^"]
每天早上狄倫起床後,洋洋都會幫我照顧狄倫,陪狄倫玩..
讓媽媽我可以好好洗個澡,化個媽媽妝,好好挑選衣服穿...



 

如果我在洗澡中...
狄倫挨挨叫,洋洋還會想盡辦法餵他,陪他玩..不讓他挨挨叫!

因為..
我說過"絕不能讓狄倫哭"!不然洋就倒大楣了!

洋可能很怕我這個指令,就拼命逗狄倫吧~

 

 

餵完馬上當猴子...

狄輪開始吃手手.....

 

 

認真爬也要給笑臉拍照!

 

 

當猴子也要給狄倫玩具,
這是洋洋的工作..^++^

 

 

金猴年出生的洋真的狠會爬爬爬...

 

 

洋的工作之二就是逗狄倫笑..

 

 

狄倫也很愛哥哥洋洋喔~

每天看著這2隻小鬼一起玩,[應該說狄倫看洋玩= ="]

當媽的我跟當霸的老大常常會不小心露出"慈祥臉孔"...
雖然慈祥,可是感覺卻狠幸福喔!!!







提外話
本人目前無法登入痞客幫.
so....住在痞客幫的朋友們.你們未來應該狠難看到我留言了!
不是我不留.....是根本無法留阿!!!!!!!!!!! [好生氣阿~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