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狠多人說生了第2個,小的那個會變成大的大玩具....
這句話果然是真的!



 

.洋狠愛狄倫,狄倫也很愛洋...
狄倫每天起床喝完奶第1件事情就是找洋...[眼光會到處搜尋喔!!!!]
假如找不到就會埃埃叫..
看到哥哥洋洋出現狄倫就會笑...
[ 生第2個真值得...雖然看到生完第2胎以後自己身材會想哭.....= = "]

 

 

.

 

 

.狄倫說: 呼!!!好李家在我鼻孔狠乾淨 ....哈哈哈...

最後來2張經典...
偷拍狄倫表情...[ 還流口水咧 ]

 

 

.

 

 

.

呵呵...這張表情夠醜吧!!!!!!
我就愛這張照片^+++^

目前這2隻互動還不錯,
我 還有時間可以自由自在洗澡 [ 雖然還是要洗狠快! ]
不過 對於現在有2個小小孩來說 已經夠滿足現況了~

狄倫好吃好睡..
5個月了,會坐會匍圃爬行去抓球玩...[ 速度很快喔!!!!! ]
生過孩子養過孩子的媽來我家都會誇狄倫乖到一個不行! [ 驕傲...]

洋洋現在也越來越乖,
雖然偶而狠皮,我還是會氣到超想扁他的!
男孩子嘛! 皮在所難免.... 
我都這樣安慰自己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