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...
我們都改叫狄倫為 "狄狄倫"~
阿..洋洋最近肥了點.我就叫他" 張小肥"囉~
^__^



 

狄倫越來越懂事...
懂身邊的人事物拉!

這幾天沒事抱狄倫到窗戶邊看外面.
他都會一副超開心的樣子..
一邊看外面一邊笑還會回頭跟我笑 好像在感謝我咧~呵呵
看他開心的樣子
當媽的辛苦都覺得狠值得拉!

ps.讓他坐在窗戶邊看風景.狄倫樂得狠...
可是怎麼一拍起照片就給我裝酷 !

 

 

.狄倫開始吃副食品.
不過他5個月就已經開始吃Cereal了.
因為醫生說他可以開始吃.而且6個月後他可以三餐都吃了!

 

 


狄倫狠重!
才5個月就18磅. [ 說出來常"驚"到很多人^^"]
又大又重也吃狠多.

目前他已經可以幹掉10盎司牛奶[裡面有加一點米粉喔!
然後又幹掉像衛生杯半杯那麼多的Cereal.

現在開始餵他吃水果泥..
常常一邊吃一邊給我苦瓜臉看.
甚至幾次吃到酸一點的水果泥還"改冷損"[台語]
常常看得我笑個不停...
愛笑的狄倫看我笑也會一邊吃一邊笑^^"

 

 

.洋這小口愛 [ 喔 他說不能說他口愛 要說他"帥" !] 目前是我的大幫手.

 
.洋洋非常喜歡狄倫這隻大玩具 ~

 

 

.狄倫人見人愛.
因為他一見人就笑!
目前還沒有人逗他不笑的ㄝ...[ 誰要來破紀錄阿 XD ]
大家都說他真是個開心又愛笑的乖寶貝.

狄倫好吃好睡.
常常喝完奶就自己玩...
他自己玩可以玩狠久.
然後時間到就抱他進房間睡.
連哄都不需要就會在10分鐘內自己睡著.
[每次也都會睡2-3小時. 晚上都是一覺到天亮的! ]

ㄟ...我怎麼知道???
因為有買視訊監視器阿!
看螢幕中的他會在床上東看西看然後時間倒就睡著...
常讓狠多台灣媽媽驚訝說他好好帶...
[老實說 我也覺得狄倫好好帶ㄝ]

ps.其實阿 讓孩子自己入睡 
這都是美國媽的方法 .我只是照著學.
孩子不需要哄就能自己入睡.
起床也不哭還會乖乖玩.玩膩了肚子餓了才唉唉叫呢! 

有時候都會想.因為這個方法孩子變得好帶...所以美國媽都很多產????
我身邊美國媽媽都最少生2個以上ㄝ..3個的是多數.目前最高紀錄有媽生6個.
就是這樣美國媽都很多產.
還老被這些美國媽催促我生第3個... 一.一
ㄟ 人家可是想都不敢想好不好!!!!!
2個剛剛好拉~

 

 

.這張眼睛大又圓.不過後面陽光有點強...

 

 

.這張照片他靦腆的笑...好口愛阿!

 

 


記得洋當初給我媽帶也是需要哄才睡
到美國後就被我們改掉這些習慣.

現在洋能自己睡. 自己起床上廁所.
本來我還讓洋不在睡覺前讀書.[更省時 :P]
卻被老大培養了晚上讀書習慣.= = "

也好拉... 
唸書給孩子聽 對孩子好 能讓孩子多多知道些字彙.
現在每天晚上上床前
老大就會唸書給洋聽
聽完了洋就乖乖睡覺
假使他睡不著
他不會下樓吵我跟老大
他一定自己在房間玩  玩一玩累了就睡了
所以說 他真的是我們乖孩子

阿 應該說 他們都是我的乖孩子~^_____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