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我狠早起....[ 好久沒早起了]
不是失眠!
是因為洋洋昨晚生病了,
發燒,說他肚子痛...
一早起床他又說他想吐,可是沒吐成!
就到樓下躺沙發看電視去..

我沒事就上上網看新聞跟幫自己做了一個好大的Ommlette吃.
然後發現... 

ㄟ....狄倫呢???
怎麼不見了??????



 

.原來這小子偷偷爬到我電腦桌這邊來拉^^"

 

 

可能爬到我這邊累了,還趴坐下小歇一下 ~[笑].

 

 

.今早真奇蹟,拍他還給我大微笑ㄝ......

 

 

每次爬爬爬....襪子一定掉 = = " 
誰家孩子也這樣阿?????.

 

 

洋還是躺在沙發上休息看電視...
目前還小發燒中..
希望洋洋快好囉!

ps.標題不知道要寫什麼 就直接紀錄今天日期.
[ 雖然部落格早就有這個功能了 XD 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