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年前在台中一家貓餐廳參加貓派對拍的!
真懷念當時的我....哈哈哈
因為感覺那時候我好可愛喔!!>////<

現在,別說了!
老媽子一個!>"<




 

4年前我的比基尼生日派對!
^+++^

糜爛生活時期!

 

 

這是我們去pub的學生派對穿著!
忘記幾年前了耶!!!

記得當時每個禮拜狠愛玩,
幾乎沒事就會搞個主題派對去跳舞玩樂去~
想當初....

真的好懷念!因為超好玩的拉!

年輕不要留白!真的!

 

 

這張是我跟老大認識約2或是3個月拍的吧!!

那時很愛自拍!

現在回憶....

有點後悔沒拍更多!!

 

 

3年前在台灣組成的"蚊子樂團" [自己取得歐!]

結果懷孕...跟一些其他因素!解散了!
不然也許大家有機會看我們在春吶演唱呢!^+++^


ps.當時肚子大....真的狠難背著那麼重的貝斯!

 

 

再來一張玩貝斯照,
練習歌曲的時候被朋友拍下.

喜歡這張是因為....


當時手臂跟現在簡直是差十萬八千里....

唉~

 

 

不知道為何我就愛這張!
萬聖節時自己將自己打扮成兔女郎,加上那些假血..
自己看了也覺得很恐怖!


當時已經懷孕一個月了!

 

 

之後,當媽了!
一臉慈祥耶!!!!!!!!

懷孕後,發現我的神情也跟著改變了,
狠像...少女的感覺突然消失了![阿嗚..]

提醒我當媽了麼?

ps.這是懷孕7-8個月拍的,當時去參加朋友生日派對!

 

 

現在看自己,成熟了,
雖然也"臭老"了一點...[有時候真的狠攬的打扮!累]
體重來美國後也增加不少...[好啦!我會減肥...等我生完第2胎!!!]


可是,我真的很愛我的家庭!
沒後悔結婚過!
^__^

一起幸福喔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城邦幫幫忙.傾囊相助5折起~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cocochangwagner/activity/2007/08/cite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