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56.JPG  

上圖/剛剛做好的項鏈,基本白色款,派對,婚禮,正式場合都狠適合戴!

 

話說.....最近忙蝦瞇?

就是忙做項鏈,耳環....

美國節慶快到了,我的手作商店也開始有小小生意,就....

Blog都快給他荒廢了...真是對不起大家阿~~

今天想到趕緊來發表ㄧ下最近的手作.

老樣子,想下單的請寫信或是留言給我喔~~

 

來看看最近新作品!

IMG_0827.JPG  

雪花飄......

前幾天我們這邊突然下了場雪跟雨,

冷又濕.

還好隔天大晴天,天氣轉好雪都融化了!

IMG_0901.JPG  

所以冬天來了,雪花純銀項鏈都是不可或缺的基本款項鏈!

IMG_0904.JPG  

純銀的Pinecone,可愛吧?(個人是瞞喜歡的拉~~)

 

IMG_0912.JPG  

手鍊,純銀的手鍊跟寶石搭配!絕配阿阿阿阿阿阿阿ㄚ

 

IMG_1138.JPG  

純銀Open心型跟2月出生誕生寶石,

當然還有客製的打印字母喔!

(告訴我你生日何時?打造ㄧ條專屬自己的誕生石項鏈吧!

 

IMG_1083.JPG  

 

鑰匙圈,我就是很愛做鑰匙圈耶!

再加上打上自己專屬名字.(開心灑花辦)

 

IMG_0992.JPG  

紫色小花(或是牽牛花),

收到愛不釋手.....(太口愛了)

但是,噗友說好像蓮霧........

 

好吧!美國有人戴賈司伯紀念的'蘋果'的項鏈,那....我們戴蓮霧也很可愛~~

那就改名叫蓮霧好了.....

請問誰知道蓮霧英文阿??????

 

IMG_0959.JPG  

 

酒環....

我的生活不能缺少他們!

我的那群美國親戚也是!都狠愛我的酒環...

乾杯!

 

還有很多新款..

幾乎天天上市,歡迎到我的商店參觀指教囉!

謝謝大家的支持跟愛護~~

http://www.etsy.com/shop/cocowagner?ref=si_shop

或是直接到右邊上面欄位也能看到我的商店連結喔!(直接點進去即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