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洋洋目前已經23個多月
當父母的都希望自己小孩很聰明伶俐又乖巧.
洋幾乎都做到了....




尤其跟美國小孩的程度來比.
洋真的算是很強!
自從朋友BRADLEY不定期送給洋那套教學DVD.
洋每天晚上都會認真看個2小時以上…
[洋不只看.還會跟著唸..]
真的!!常常我都會偷看他!都很汗顏….偶怎ㄇ沒一個小孩認真~~
看了幾個禮拜的效果是….
洋已經會說出26個字母.抽問…他也會!或是我問W在哪?洋會指給你看!更會說a e i o u那些發音.
數字他最近會1到20…但是會認數字跟說1到10.
11以上他只會說…不過.不知道為何…洋常忘記15跟16這2個數字~
還有…他會好多單字.只要我們說過2次以上.他馬上記住!
老大昨晚測試洋顏色怎ㄇ分辨…..老大才說2次.他馬上領悟.
我昨晚也教洋:你幾歲?然後要他回答:我2歲!
才教1次….洋就可以回答我的問話!
恩~~~~ヽ(  ̄ー ̄)ノ
洋阿!!要繼續聰明下去喔~~~
不要辜負把拔跟媽咪對你的期望!
還有你的粉絲群…..
大家都很愛你喲~
PS.提外話/
因為上次R U OK 事件.恩....COCO再次訓練洋自己睡覺!
才2晚.洋就會意![COCO再次驕傲起來一_一+]
現在!只要跟他說 "睡覺時間到"
洋就會先親吻我們說"晚安"+"抱抱"
之後自己去房間看書.蓋被子.睡覺.
一切都自動.COCO都不用陪他哄他或是叫很久才去睡.
一個禮拜過去了..
效果不錯!真是替自己可喜可賀!
COCO終於只要晚上起來檢查洋有無踢被子就好.
當媽那段痛苦時間應該快過去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