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
我請老大幫我看一段對我算艱澀的英文句子.

老大在電腦旁邊,努力看著!

我說: 這段到底是什麼意思??

老大: 等...我看看...



老大突然說: ㄟ ....你放屁麼?

我: 沒有!

老大: 有, 臭臭的 [ 還用狠賽的眼神看我.....狠像我騙他!!!!!動くプンプン顔文字素材 ]

我: 真的沒有阿...有我會承認好不好!!!

老大突然認真看我幾秒....





說: 原來是你的口臭!






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....................人家只是剛喝完一杯2%脫脂鮮奶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