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照片//我媽跟洋跟狄倫~


狠多人都有婆媳問題,
這點我是完全沒有!

老大霸爸媽媽總把我當自家人..
這點讓嫁到遠方的我很感動!

不過,
我卻有姑嫂問題.....= ="

[有一好真的沒兩好ㄝ....]



認識我或是看我日記狠久的人應該知道我的意思是什麼!
就是在說老大家人的那個-----濺2姐!

說到那個2姑傷害我跟老大有多深就有多深!
記得當初我們到美國,
這個2姑可是非常照顧我們....
照顧到我們必須隨時待命幫他工作,
連我也要隨時充當2姑的狗跟女兒保母!
甚至我們幫2姑工作或是請2姑幫我們工作都會被ㄟ錢...
反正吼...這女人幹的壞事,說也說不完!

偶也不想再因為說他害自己造太多口業(≧皿≦)
就不再說2姑幹了些什麼!

今年,
感恩節又到了! [天殺的連聖誕節也到了]
老大父母這倆老喜歡全家人一起團聚吃吃喝喝兼聊天,
就像台灣的新年一樣,總是認為這是家人非常團聚時刻!

口塑...2姑欺負我們就算了,連大姐姐夫都得罪了.....[真是太利害了!]
所以去年大家都不想見到2姑,
過節一律不跟2姑過,有2姑在..大家都不會在!


人家說時間可以沖淡過去...
這個應該是對有血緣關係的人比較有用吧??
不管老大父母怎麼被2姑傷害,這倆老終究可以原諒2姑.
我跟姐夫呢???
就變成是一大掙扎...
節日變成是我們最痛恨的日子吧??
[姐夫你應該同意我說的話吧? 雖然你看不懂中文....]


昨晚,
老大跟他父母講電話,
希望我們全家能回去團聚..
還說 團聚歸團聚
回去後要不要跟2姐合好,那我們自己去處理...
[人家倆老說的狠委晚口憐喔...]


吼...^( ̄□ ̄#)^
這個更令我們掙扎ㄝ...
因為這2姑可是天殺的有問題女人,
我們就是跟2姑住太近問題才一堆[都是2姑給我們找麻煩的喔]
連姐夫住費城都能鬧那麼僵了..你們想想2姑多恐怖阿!!!!!!!


重點!
老大心狠軟,
他覺得今年我們不回去團聚根本就是在徹底傷害這倆老!


昨晚睡覺前..
他要我好好想想要不要回去...
我也跟老大說:你也好好想想...你心腸軟..我擔心你倒楣我也跟著倒楣..
然後這小子就翻身睡昏了~ ̄□ ̄"[好像根本沒去想吧?]



深深覺得這就是結婚的小小悲哀吧?
爲了要討好對方家人,就該委屈自己去遷就他人??(-_-)凸

為何當媳婦的我們一昧的希望家族平安和樂,
就是會有個神經病跳出來來"挑釁"你???


想著想著...
突然間!!!!!

老大說夢話了.....


還用中文說:你的媽媽狠認真,我很喜歡...


= =" 你...這小子連作夢說夢話都說中文ㄝ!( ̄△ ̄")
你是中了中文的蠱喔???



不過,那句中文到底隱藏什麼涵義呢?????


ps.今天跟朋友聊天聊到...
死2姑有養2隻西施犬ㄝ.....毛狠長 狠會掉毛...重點2姑不太給他們洗澡....
假如感恩節那2隻狗在的話......[不敢想下去了]

我又想到狄倫才2個多月...還小...又沒打預防針....
萬一狗撲上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$%%^*&(&(**&)*)
好怕我情不自禁會罵人ㄝ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